Tyndt hår hos kvinder: 8 gode tips som giver mere fylde i håret查看全部文章

女性頭髮稀疏:原因,治療,以及更多信息

頭髮變得稀疏或受到損傷有很多原因——從我們的飲食到我們的造型,這些都會影響我們頭髮纖維的韌度和健康。但是,如果您需要解決頭髮稀疏的問題,我們可以為您介紹一些有效方法。

您是一位正在對付頭髮稀疏的女性嗎?請放心,您並不是孤軍作戰。事實上,有多達40%的女性在40歲時需要對付頭髮少的問題。想要知道什麼原因導致女性頭髮稀疏,以及頭髮稀疏怎麼恢復?請繼續閱讀本文!

內容

女性頭髮稀疏的症狀是什麼?

女性頭髮稀疏看起來與男性頭髮少並不相同。 男性脫髮往往以馬蹄形的方式從髮際線開始,而女性則是整個頭部都會出現頭髮稀疏

如果您有頭髮少的問題,可能會留意到如下情況:

  • 您的馬尾辮的發量越來越少
  • 您的發縫比起以前越來越寬
  • 您落在梳子或髮梳上的頭髮越來越多
  • 您落在枕頭上的頭髮越來越多
  • 落在淋浴間下水道口的頭髮越來越多                                                       
  • 如果您發現了這些情況,請不要驚慌!關於頭髮稀疏怎麼恢復,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治療建議和造型技巧。您可以藉助它們來讓您的頭髮看起來更加濃密豐盈(詳情請參閱下文)。

是什麼導致女性頭髮稀疏?

女性頭髮稀疏可能出於各種不同的原因,而常見的女性頭髮稀疏的原因有:

遺傳

遺傳可能是導致女性頭髮稀疏的最大原因。這種類型的頭髮少被稱為雄性激素性脫髮,或女性型脫髮(FPHL)。如果您的父母有一方或雙方都頭髮少,那麼您更有可能變得頭髮少。但無需沮喪!關於頭髮稀疏怎麼恢復,還是有一些有效的治療方法的,如迷迭香油或有機豌豆苗提取物,它們都可以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

飲食

攝取的營養不足也會導致女性頭髮稀疏。您的身體需要一定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來進行日常所需的機能運作。如果您沒有攝入適量的營養物質,身體便會從您進食的營養物質轉向消耗您的重要器官中的營養物質,從而影響您的毛囊健康。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可能會導致頭髮變少。

髮質測試

為您的頭髮量身定制產品

開始測試

對頭髮進行過度處理或造型

如果您經常弄辮子或盤髮髻,就很可能會因過度拉扯頭髮而導致頭髮少,這也稱為拉扯性脫髮。使用加熱工具來造型或使用化學劑漂染髮都會損害您的頭髮並使其斷裂,這也可能是導致您頭髮少的原因。

壓力

壓力事件(如失戀、失業,或做手術等)可能會導致頭髮少,這被稱為“靜止期脫髮”。一般來說,個人可以注意到這種類型的女性頭髮稀疏,因為它發生在壓力事件的三個月左右。

長期不斷的壓力也與脫髮息息相關。如果您正在承受長期不斷的壓力,請積極進行一些壓力舒緩的活動,如鍛煉、冥想或寫日記。

懷孕

懷孕也可能導致一種特殊的靜止期脫髮,稱為“產後脫髮”。女性在懷孕期間往往頭髮會減少脫落。但在分娩後,所有的頭髮都會一次性脫落,往往是成團脫落。這種類型的女性頭髮稀疏會讓人非常恐慌,但頭髮通常會在幾個月後重新生長。

更年期

大多數女性在更年期會出現女性頭髮稀疏的現象。根據NHS的數據,大約有一半的65歲以上女性會經歷頭髮稀疏的問題。

如果您正在面臨頭髮稀疏的問題,請告知您的醫生並與其探討原因。關於頭髮稀疏怎麼恢復,只有您的醫生才能提供正確的診斷,他會針對您的情況為您制定最適合您的頭髮稀疏治療方案。

Hairlust 使用前後對比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使用結果因人而異

查看全部評價

女性頭髮稀疏怎麼恢復?什麼最有效?

在Hairlust,我們採用多管齊下的方法來治療女性頭髮稀疏

  1. 針對頭髮稀疏怎麼恢復這一疑問,我們會使用已經證明能有效減少脫髮的治療方案。
  2. 養成聰明的護髮習慣,防止頭髮斷裂並增加發量(詳情請參閱下文)。

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女性頭髮稀疏的治療方法!對您的生活方式作出如下的小小改變,便可幫助支持您的毛囊生長頭髮。

為您的毛囊提供充足營養!

Feed Your Follicles

我們曾在上文提到,攝取的營養不足也會導致女性頭髮稀疏。要改善頭髮少的情況,請確保您進行營養全面的飲食,攝取精瘦蛋白質(如雞肉和豆類)、健康脂肪(如三文魚和牛油果),多吃水果和蔬菜。

嘗試生髮營養劑

當然,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往往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們知道現代人都很忙碌,要想每一頓飯都是營養均衡且全面,可能並不現實。

這個時候,頭髮營養劑可以幫到您。我們的女士生髮配方軟糖能夠確保您獲得促進頭髮健康生長的所有維生素和礦物質。我們的軟糖富含5,000微克維生素H,這是一種促進頭髮健康生長的B族維生素。您得吃500個雞蛋才能從您的飲食中攝取到相同分量的維生素H!

生髮配方軟糖是純素的,由天然色素和調味劑製成,它們不僅對您的身體有益,還美味可口,讓您不會忘記定期服食。請記得,要保持頭髮健康,堅持是關鍵!

如果您不喜歡軟糖,也可以選擇我們強大的女士生髮配方片劑

呵護您的頭皮健康

要有效改善頭髮少的問題,在您攝取了正確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後,您還需要確保這些營養物質成功輸送到您的毛囊裡!

秘訣是什麼?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您的血液將營養物質輸送到您全身的細胞。因此,為了將這些營養物質輸送到指定的地方——毛囊,您需要促進頭皮的血液流動。為此,我們給您介紹兩種方法:

  1. Scalp Delight™ 頭皮煥活排毒磨砂膏 - 它富含有機迷迭香葉油成分,自然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2. Scalp Delight™ 頭皮煥活按摩刷 - 這個簡便的工具可以讓您輕鬆在家給自己的頭皮按摩!頭皮按摩是改善頭皮血液循環和治療頭髮少的另外一種有效方法。

試試米諾地爾(或迷迭香油)

Growth Supporting Oils

針對頭髮稀疏怎麼恢復,可嘗試一下米諾地爾,它是一種治療頭髮稀疏的非處方外用藥物。雖然它通常用於治療男性禿頭,但它也可以用於治療女性頭髮稀疏。不過,這種頭髮稀疏的治療方法並不是對所有人都產生效果。雖然米諾地爾可能可以為您暫時解決“頭髮稀疏怎麼恢復”這一難題,但只要您停止使用,那麼它的效果也會隨之結束。

2015年的一項研究表明,迷迭香油也可能可以改善頭髮少的問題,並且不會產生那麼多頭皮瘙癢的現象(米諾地爾的一個常見副作用)。

嘗試使用天然解決方案

針對頭髮稀疏怎麼恢復,您也可以嘗試一下精油治療。 2014年的一項研究發現,薄荷油相比米諾地爾,可以促進更多的頭髮生長!

如果您想嘗試精油作為解決頭髮稀疏怎麼恢復的治療方法,可將幾滴薄荷油或迷迭香油與荷荷巴油等對頭髮有益的基礎油進行混合,並將這種混合物按摩到頭皮上,然後用洗髮水進行清洗並使用護髮素。

一些天然提取物也可能有助於解決女性頭髮稀疏的問題。效果比較顯著的幾個天然頭髮稀疏療法包括:

  • RootBioTec™ HW,一種具有強大療效的羅勒毛狀根提取物,僅在使用2個月後就能減少31%的脫髮。
  • AnaGain™,一種有機豌豆苗提取物。在一項臨床研究中,AnaGain™在短短3個月內能提高頭髮生長速度78%。

要想使用這些針對頭髮稀疏怎麼恢復的治療方法,請尋找在成分錶上含有RootBioTec™ HW和AnaGain™的產品!

女性頭髮稀疏和頭髮斷裂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女性頭髮稀疏和頭髮斷裂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當頭髮過多地脫落,或毛囊完全停止生長頭髮時,頭髮少的情況便會發生。

而另一方面,頭髮斷裂發生在毛幹由於受損而變得脆弱並斷裂的時候。這也可能導致頭髮少且稀疏。

因此,正在經歷頭髮稀疏的女性可以從養成防止頭髮斷裂的護髮習慣開始,慢慢改善頭髮少的問題。畢竟,頭髮稀疏的女性無法承受失去更多頭髮了!

自然增加發量的8個簡單秘訣

接下來為您介紹一些造型小技巧,可有效減少頭髮斷裂,還能讓您的發量看起來更加濃密豐盈:

1.從打好堅實的基礎開始

如果您正在經歷頭髮稀疏,請嘗試使用 Grow Perfect™ 青絲如瀑套裝 如果頭髮斷裂和分叉是您最關心的問題,請嘗試使用 Split Fix™ 分岔剋星修護套裝這些溫和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專門針對稀疏的頭髮求而配製。

2.從外部滋養

經歷頭髮少問題的女性也可以通過使用富含蛋白質的Protein Repair™ 角蛋白助建發膜,有效改善頭髮稀疏的情況。角蛋白助建發膜由水解素蛋白配製而成,可以重塑毛幹,防止頭髮斷裂和頭髮分叉。

3.增加發量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濃密,要從頭皮開始。 Grow Perfect™青絲如瀑豐盈噴霧含有多種呵護髮絲的成分,包括促進循環的薄荷油。使用這種針對頭髮少的護理產品有助於改善頭皮健康,讓頭髮更好地生長,還能從髮根上增加發量,從而使頭髮看起來更加濃厚豐盈。

另一個非常有效的頭髮生長解決方案是 Grow Perfect™ 青絲如瀑生髮液, 它由 4種經臨床證明可促進頭髮生長和頭皮健康的成分配製而成。

4.小心梳理濕髮

您的頭髮在濕的時候是最脆弱的,因此在梳理濕髮時您需要格外留神。與其使用過於粗糙的傳統髮梳,不如試試我們的寬齒竹梳或者防打結洗髮梳。我們的防打結洗髮梳由柔軟的矽膠刷毛製成,可輕鬆梳理頭髮,且不讓頭髮受到任何損害。此外,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包含小麥秸稈,使其更具可持續性。

5.始終使用頭髮防燙護理產品

再次強調:在給頭髮加熱做造型時,一定要使用頭髮防燙護理產品!直發器和捲髮棒等加熱工具會讓頭髮乾枯,從而使頭髮變得脆弱易斷裂。

為了防止頭髮燙傷,在做造型前請記得使用抗熱噴霧 。這種針對頭髮稀疏的護髮產品富含抗氧化劑和保濕成分,如有機椰子水、藍莓提取物和 DayMoist CLR™。

6.保護您的頭髮免受陽光直射的傷害

即使您不喜歡曬日光浴,但您的頭髮也有可能經常暴露在紫外線下。長時間的紫外線照射會削弱和破壞頭髮的鎖水功能,從而導致頭髮變得脆弱,繼而出現頭髮少的問題。因此,當您暴露在太陽光底下,請務必戴上帽子或使用防曬護髮噴霧來保護您的秀發。

7.改變會導致頭髮斷裂的造型

您可能以為,只要不使用加熱工具進行造型,每天紮馬尾辮就可以解決頭髮斷裂的問題。然而很遺憾,如果您使用傳統的頭繩來紮頭發,可能會導致頭髮更加稀疏。

相反,您可試試超強固定彈力髮圈。髮圈相比頭繩對頭髮更加溫和,它既可以將頭髮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也不會對毛幹施加太大壓力。不要再過度拉扯頭髮了!

8. 使用頭髮定型產品來完成你的造型

讓人們誤以為我頭髮濃密的秘訣是 Volume Wizard™ 豐盈魔法髮粉。 這款豐盈髮粉可立即為我細軟而扁平的髮絲增添豐盈感、蓬鬆感和彈力,同時讓我的頭髮看起來依然自然。

如果您仍然在使用髮膠,那麼是時候升級了。 由於市場上許多髮膠使用大量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會使頭髮變得極度乾燥,這意味著它會導致頭髮斷裂並加劇女性頭髮稀疏。

相反,請使用 Final Touch 終極定型噴霧,這是一種中等定型的髮膠,由蘆薈葉汁、巴西莓和蘋果提取物等植物提取物提供動力。 這是一款可以改善頭髮健康的髮膠,同時還能讓您的頭髮造型更完美!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解答您關於女性頭髮稀疏的所有疑問!如果您是一位正在經歷頭髮少的問題的女性,並且想知道頭髮稀疏怎麼恢復,那麼請與您的醫生聯繫,讓其定制一系列解決頭髮稀疏的治療方案。

消費者使用體驗

使用體驗極佳

4.4 星/5 星好評8.000+ 條評價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文章
  • 最好的頭髮造型髮粉:7個使用頭髮粉的好處

    最好的頭髮造型髮粉:7個使用頭髮粉的好處

  • 推薦細軟髮使用的豐盈洗髮精 & 豐盈護髮素 + 運作原理

    推薦細軟髮使用的豐盈洗髮精 & 豐盈護髮素 + 運作原理

  • 免沖洗護髮素:為什麼你需要它 & 如何使用

    免沖洗護髮素:為什麼你需要它 & 如何使用

  • 髮蠟 vs. 髮泥:哪一個更適合你?

    髮蠟 vs. 髮泥:哪一個更適合你?

  • Heatless Curls Overnight: How to Curl Hair Without Heat Step-by-Step

    隔夜免燙捲髮:如何獲得睡眠捲髮的詳細步驟

查看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