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less Curls Overnight: How to Curl Hair Without Heat Step-by-Step查看全部文章

隔夜免燙捲髮:如何獲得睡眠捲髮的詳細步驟

我個人認為,擁有一頭柔軟的捲髮永遠不會出錯,無論您是出去參加聚會,還是呆在家裡一整天。擁有一頭法式浪漫大波浪捲髮會瞬間讓整個人的精氣神拉滿!

內容

無論您想營造什麼樣的造型,一頭美麗的秀髮只會為您的整體外觀加分。如果您並非天生就有一頭亮麗的捲髮,那麼要弄這種髮型可能就成了一個挑戰。

以我為例。我天生就有一頭濃密的直髮。如果我想將頭髮弄成捲髮,那就得花上好幾個小時,慢慢地把每一縷頭髮都捲到捲髮棒或捲髮夾上,滿心期待能達到最佳效果。值得感恩的是,我發現了隔夜捲髮的方法,無需加熱即可讓頭髮呈現完美曲線。相比每次都用嚇人的高溫來折磨我的頭髮,我現在可以通過使用無熱捲髮棒捲髮在一夜之間營造出動感十足的波浪捲髮了。

想要知道如何免燙捲髮?簡單得超乎您的想像!

到底什麼是免燙捲髮?

顧名思義,免燙捲髮就是不使用任何高溫工具(如捲髮夾和捲髮棒)來實現完美的捲髮造型,使用捲髮睡覺或隔夜捲髮等方法無需任何高溫即可獲得浪漫捲髮。如果您想好好地讓頭髮放一個假,或想要嘗試新的捲髮方法,不妨試一下免燙捲髮!更重要的是,許多無熱捲髮帶/免燙捲髮的方法學習和實踐都並不困難,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探索免燙捲髮的世界吧!

我們稍後會進行逐步演示,但現在,我們先來細數隔夜捲髮的多個優點。

探討嘗試隔夜捲髮的原因

Curling hair damage

1. 免燙捲髮更有利於您的頭髮健康

我推薦您嘗試免燙捲髮的最重要原因是,它們對您的頭髮沒那麼苛刻。雖然有時在頭髮上使用抗熱噴霧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護頭髮,但隨著每天使用捲髮棒來做出您想要的髮型,日積月累下,高溫肯定會損害您的頭髮,讓髮絲變得更容易斷裂、分叉和枯黃暗淡。

不過,不用擔心!使用隔夜捲髮方法,不必擔心您脆弱的髮絲會受到高溫的折磨了。而且,只要稍加練習,通過免燙捲髮同樣也能做出漂亮華麗的捲髮效果!

嘗試免燙捲髮/無熱捲髮帶是幫助您的頭髮免受高溫損傷的一個簡單方法,尤其是如果您想讓您的頭髮放鬆一下,或如果您的髮絲本來就脆弱或經過漂染。

2. 隔夜捲髮可輕鬆獲得捲髮造型

免燙捲髮的另一個突出優點是,它們做得來超級簡單!如果您使用 竹製無熱捲髮套裝, 可以在短短5分鐘內就將頭髮包起來。一旦您掌握了竅門,甚至一下子就能將頭髮包起來。每天晚上睡覺前包一下,第二天早上就能迎接華麗時尚的髮型。

哦,如果您想知道使用無熱捲髮棒捲髮會不會影響您的睡眠,不用擔心!它們非常柔軟,在您睡覺時不會產生任何異物感,您甚至不會注意到它們的存在,所以請放心使用。這就是捲髮睡覺的神奇之處!

3. 無熱捲髮棒捲髮非常環保

您可能沒有意識到,日復一日地使用高溫造型工具會消耗大量的能源,尤其是如果您將這些工具整天都插著電源。如果您非常注重可持續發展和環保,而且想要減少日常碳足跡,不妨使用免燙捲髮來為地球做出一份貢獻。此外, 竹製無熱捲髮套裝 使用100%無殘害任何動植物的方法製成,竹子成分也是非常可持續發展的材料哦!

4. 捲髮睡覺更經濟實惠

在一開始學習隔夜捲髮時,我驚奇地發現自己不僅每天省下了很多時間,還能為我的錢包減少負擔!購買和更換捲髮棒和捲髮夾可能要花好幾百美元,特別是當您購買質量較好的產品時。

不過,自從我知道無需使用這些工具,捲髮睡覺也能達到同樣的造型效果時,我就戒掉使用它們的習慣了。現在,我可以把我辛苦賺來的錢省下來,或者把它花在能幫助我的頭髮保持健康而不是損害它的產品上。

免燙捲髮步驟介紹

現在您知道這麼多免燙捲髮的優點後,我相信您非常期待上手嘗試一下。那麼接下來,我們來熟悉一下隔夜捲髮的步驟(別擔心,很容易上手的)。如下是詳細步驟介紹:

  1. 首先保證頭髮是乾淨和乾爽的。然後,將頭帶放在頭頂上,使頭帶的兩端落在頭髮的兩側。您需要的話,可以先用髮夾將頭帶固定住。
  2. 使用無熱捲髮棒捲髮的下一步是,將您的頭髮分成兩邊。這可以保證您捲髮睡覺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對稱均衡。
  3. 現在,重點來啦!要想在一覺醒來就收穫一頭漂亮的隔夜捲髮,首先要小心地將一小縷一小縷的頭髮纏繞在頭帶上,每一縷頭髮都比前一縷要多一點。
  4. 在將頭髮纏繞到髮帶上後,再用髮箍固定。我不建議使用髮圈,因為它們會在您的頭髮上留下摺痕。
  5. 現在,您已經成功地解鎖了隔夜捲髮的方法了!您現在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或者乾脆等上幾個小時,期待華麗的捲髮睡覺效果!

偷偷告訴您一個我的獨家隔夜捲髮小技巧,就是在使用無熱捲髮棒捲髮前後在頭髮上塗抹護髮產品。在我纏繞頭髮之前,我會用我的愛用物—— 海鹽蓬鬆噴霧噴塗 噴塗頭髮,以增加髮量和質感,尤其是對於直髮,用這款產品輕輕噴幾下真的讓最終效果的魅力值蹭蹭提升好幾個檔次!

在早上滿懷期待拆開髮帶後,我還會用 Final Touch™終極定型噴霧 來保持一整天的亮麗髮型。

無熱創造完美卷度和質感的最佳方法

除了使用無熱捲髮棒捲髮和無熱捲髮帶來進行隔夜捲髮外,您還可以通過事先使用一些產品來讓您的頭髮做好充足準備,提高免燙捲髮的效果。如果您真的想提升隔夜捲髮的最終效果,不妨看看我為您準備的好用單品推薦:

Curl Crush™情定捲髮造型乳

如果您天生的頭髮就已經有一點卷度,不妨使用 Curl Crush™情定捲髮造型乳,並搭配使用竹製捲髮梳為您的頭髮塑造更好的定型和捲髮效果。這款免洗捲髮乳可以滋潤、軟化和強韌您的髮絲,讓捲髮更柔軟、有彈性和輪廓分明!

您擁有一頭直髮?那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介紹的兩款產品了!

海鹽蓬鬆噴霧

無論您是想實現漫步在海灘的休閒免燙捲髮,還是浪漫慵懶的隔夜捲髮,在纏繞前先噴幾下海鹽噴霧能塑造整體髮型的蓬鬆和造型感。這款 海鹽蓬鬆噴霧 超級輕盈,適用於所有頭髮類型。此外,它還富含有機蘆薈和其他保濕成分,能讓您的頭髮保持柔軟和滋潤,而且不會造成堆積!

Final Touch™終極定型噴霧

當然,任何亮麗的髮型都離不開定型噴霧的幫助。 Final Touch™終極定型噴霧 能為頭髮提供適當的定型和無負擔的光澤感,只需輕輕一抓,即可保持一整天的活力造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100%天然的定型產品,則可以嘗試礦物泥髮蠟,它可以提供強大的定型和啞光效果。

辨別高溫受損的頭髮

Heat damaged hair types

儘早注意到自己的頭髮遭到高溫受損的跡象,可以幫助您在為時已晚之前及時進行補救措施。在檢查自己的頭髮是否遭到高溫受損時,您可注意觀察如下列出的幾個跡象。如果您確實注意到自己的頭髮出現這些狀況,請停止使用高溫加熱的造型工具,轉為使用無熱捲髮帶。

乾燥

在洗完頭髮後,頭髮看起來是光澤亮麗還是暗啞無光?如果它看起來很暗淡,很可能已經慘遭高溫損害的毒手了。我們的頭髮角質層會為每一根髮絲帶來光澤感,但是當這些角質層遭到破壞時,光澤感首當其衝,黯淡無光和乾燥就會取而代之,最終還會導致頭髮斷裂和分叉。

髮色褪色

很多人都不知道髮色褪色也是高溫受損的跡象之一。如果您的頭髮經過漂染,我建議您要更加留意您的髮色。

經過高溫而受損的頭髮,實際上並不能很好地維持髮色。這是因為受損的頭髮往往孔隙度會變高,這意味著它可以吸收比預期更多的染色物質,讓您的髮色變得更深色。不僅如此,您的髮色很可能會比預期的褪色速度更快,我相信這是任何愛美人士都無法接受的。如果您注意到髮色褪色,儘管您可能十萬個不情願,但是時候放下手中的捲髮棒,嘗試用捲髮睡覺髮帶來代替了。

髮質測試

為您的頭髮量身定制產品

開始測試

脫髮

當我們的頭髮受損時, 構成每根髮絲的蛋白質會慢慢退化, 從而分解抓住每一根髮絲的紐帶,這可能最終導致脫髮。我們每天會掉落50-100根頭髮,但如果您注意到自己每天掉落的頭髮比正常的要多,那麼您需要警惕起來。如果要挽救脫髮的情況,您需要行動起來,同時嘗試免燙捲髮來做捲髮造型,從而避免讓您受損的頭髮雪上加霜。

頭髮分叉

頭髮分叉是最常見的損害跡象之一,而且相當容易發現。當頭髮失去彈性和水分時,頭髮分叉就會如約而至,導致頭髮非常容易斷裂。頭髮分叉往往開始於髮絲的末端。但如果不加以控制,它們就會沿著髮軸一直往上蔓延並最終導致頭髮斷裂。傳統的髮圈會加劇頭髮分叉狀況,所以在使用捲髮睡覺來做捲髮造型時,採用柔軟的髮帶至關重要。

毛躁

雖然我們有些人的頭髮天生就容易毛躁,但在評估您的頭髮是否遭受高溫損傷時,您仍然需要對特別毛躁的頭髮提起警惕。如果您的頭髮變得亂糟糟,難以造型,那麼它可能已經受損了。

而另一件要注意的事情是,翹起的短毛髮。它們是那些由於乾燥而在中間斷裂的頭髮。請盡量溫柔地對待您的頭髮,建議您入 手竹製絲滑枕套, 它可以幫助您在做隔夜免燙捲髮的同時,遠離一大早“炸毛”的頭髮!

雖然我不清楚您的情況,但對我個人而言,我無法完全避免使用高溫造型工具。所以當我使用這些高溫造型工具時,我會先使用 Thermal Shield™抗熱噴霧 來保護我的頭髮。這款產品不僅能有效防止頭髮斷裂和分叉,還能為我的頭髮增添美麗光彩。您也可以在做免燙捲髮後,在您的髮梢上塗抹一點,幫助其保持持久光澤。

現在您掌握了隔夜捲髮的秘訣,不妨從今天起實行這個無高溫損傷的捲髮造型方法,從而收穫一頭健康浪漫的魅力捲髮!

想讓頭髮更強韌和更長? 我們有很多妙計錦囊哦!

消費者使用體驗

使用體驗極佳

4.4 星/5 星好評8.000+ 條評價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文章
  • 如何使用髮膜: 深層護髮的手把手指南

    如何使用髮膜: 深層護髮的手把手指南

  • 給乾髮星人推薦的6個抗毛躁和防斷裂最佳保濕護髮素

    給乾髮星人推薦的6個抗毛躁和防斷裂最佳保濕護髮素

  • 捲髮啫喱水:如何獲得有彈性又有型的捲髮造型?

    捲髮啫喱水:如何獲得有彈性又有型的捲髮造型?

  • 適合乾髮的護髮油有哪些?以及選擇天然髮油的 x 個理由

    適合乾髮的護髮油有哪些?以及選擇天然髮油的 x 個理由

  • 什麼是共洗?如何使用共洗劑 & 最好的共洗劑

    什麼是共洗?如何使用共洗劑 & 最好的共洗劑

查看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