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e til håret查看全部文章

7個效果最好的脫髮維他命:最常見問題答疑

在小紅書刷一圈,或去美容貨架逛一下,您就會發現脫髮維他命最近成為了全網最火爆的單品。這可不是什麼空穴來風!現代型男靚女都希望擁有一頭令人羨慕的亮麗頭髮!

但您可能很好奇,掉頭髮要吃什麼維他命呢?最佳生髮維他命又是什麼?想知道更多脫髮維他命的奧秘,快來跟緊我們,閱讀下文!

內容

掉頭髮要吃什麼維他命?

首先:掉頭髮要吃什麼維他命?像身體的其他部分一樣,您的頭髮毛囊需要先吸收充足的營養,才能長出更長的強韌髮絲和更豐盈的髮量。如果您沒有攝入充足的生髮維他命和礦物質,那麼您的頭髮生長自然而然地就會受到影響。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毛囊包含身體中分裂最快的細胞,這意味著它們需要吃飽喝足,才能利用大量的營養能量來推動細胞的快速分裂。但是,您的身體背叛了您的毛囊,因為一般來說,身體都不會認為頭髮生長是重要的。

因此,如果您沒有攝入充足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來支持您身體的所有運作,那麼您的身體就會慢慢地把您吃進肚子裡的營養物質重新分配給其他更重要的基本功能。如果您的毛囊沒有辦法吸收有益於頭髮健康的營養物質,就會“躺平”,放任頭髮緩慢生長,而且頭髮也會變得越來越脆弱,不堪一擊。

想要讓頭髮獲得健康生長所需的所有維他命和營養物質,秘訣就是健康、多樣和均衡的飲食。然而,幾乎人人都知道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但真正做到的人卻寥寥無幾!這時候,脫髮維他命該粉墨登場了!最全能的生髮維他命應該由維他命、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物質配製而成,能有效維持健康和快樂的毛囊,用愛來滋養健康的頭髮生長。

Healthy Diet

那麼,掉頭髮要吃什麼維他命?這完全取決於脫髮維他命的品牌,服用的人群和服用的持續性。最強的生髮維他命需要含有齊全的維他命、礦物質和其他有利於頭髮生長的營養物質(下文有更多介紹)。

缺乏維他命會影響我的頭髮嗎?

想知道您的身體是否缺乏頭髮健康生長所需的維他命?那您只能前往醫院就診找出答案了。不確定自己的情況是否需要前往醫院就診?如果您有註意到自己出現如下跡象,可能就意味著您的健康亮起紅燈了:

  • 頭髮和指甲變脆
  • 頭皮屑和鱗狀皮膚斑塊
  • 頭髮稀疏
  • 皮膚上出現紅色或白色的疙瘩

7種最強生髮維他命

正在物色最全能的生髮維他命?檢查成分標籤是否含有如下維他命和礦物質吧,這些可都是經過科學證明有效促進頭髮和皮膚健康的成分。

溫馨提示:脫髮維他命並不是說一定要包含所有這些維他命和礦物質才能發揮效果,但含有的有益成分越多,當然效果就越好。

  • 生物素 - 每次一說到最強的生髮維他命,不得不提生髮明星成分生物素。缺乏生物素可能會導致脫髮,因此誰也無法撼動它在最強生髮維他命配方中的主角地位。

  • 維他命 A - 維他命 A 促進新細胞的生長。這意味著它對頭髮尤為重要,因為頭髮是人體中生長最快的組織。維他命 A 還可以幫助您的頭皮產生皮脂,讓您的頭皮和頭髮保持健康和滋潤。事實上,缺乏維他命 A也會導致脫髮,但也請小心,因為過量服用維他命 A 也可能導致脫髮。因此,補充維他命 A 需要注意適度,歐盟指南建議人們每天攝入的維他命 A 不超過 800 µg 至 1500 µg。

  • 維他命 C - 維他命 C 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保護毛囊免受自由基的侵害,為頭髮營造安全溫馨的生長環境。維他命 C 還可以幫助您的身體產生一種叫做膠原蛋白的蛋白質,能有效強韌頭髮結構。母庸質疑,維他命 C 也是最強生髮維他命中的頂級大咖。

  • - 鋅對身體生產蛋白質(構成頭髮的主要成分)和細胞分裂很重要。這兩個過程對頭髮的健康生長十分關鍵,所以身體缺鋅可能也會導致脫髮。

  • 菸酸 - 又稱維他命B3,是保持頭髮健康的另一種重要營養物質。 斑禿 (一種脫髮類型)與缺乏菸酸息息相關。

  • 維他命D - 維他命D攝入量低可能會導致脫髮,但是維他命D在頭髮生長中的作用仍然未知。您的皮膚在曬太陽時會自動產生維他命D。但是,如果您沒有曬足夠的陽光(比如在冬季或生活在多雲的氣候中),您的皮膚可能不會產生足夠的維他命D。

  • 維他命E - 和維他命C一樣,維他命E也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保護毛囊免受自由基的侵害,是脫髮維他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在2010年的一項研究中,脫髮人群在補充了維他命E後,頭髮生長蹭蹭提高了34.5%,而相比沒有補充維他命E的人群,他們的頭髮生長只增加了0.1%。

其他可能有利於頭髮生長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包括:

  • 葉酸
  • 泛酸
  • 維他命B6
  • 膽鹼
  • 維他命B12

多合一脫髮維他命有什麼益處?

那麼,多合一脫髮維他命有什麼益處?當然,您可以選擇補充您覺得您的飲食中可能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但要說到如何將所有的營養都一網打盡,那秘訣肯定就是服用多合一脫髮維他命了。花大價錢購買了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的瓶瓶罐罐?厭倦了每天服用這麼多的保健藥丸?快來入手一瓶多合一生髮維他命,每天就服用這一款保健品,即可幫助頭髮快速生長,省去繁瑣的保健程序,還能為您的錢包省下一大筆冤枉錢!

Consistency is the key

當說到服用脫髮維他命時,堅持才是最最最關鍵!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多合一脫髮維他命,為自己的生髮成功奠定基礎。以下為您推薦最值得入手的生髮維他命。

Hairlust 使用前後對比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Hairlust før og efter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使用結果因人而異

查看全部評價

頭髮維他命產品推薦

最值得入手的生髮維他命:

女士生髮配方片劑

女士生髮配方片劑提供所有最棒的生髮維他命和礦物質,您的毛囊渴望健康的頭皮和定期的頭髮生長。女士生髮配方片劑提供了“最強”的成分配方,如果您正在物色既能深層滋潤毛囊,又能促進頭髮健康生長的最佳單品,那麼恭喜您!您找到了。這款女士生髮配方片劑經臨床驗證,包括生物素、維他命B12、二氧化矽和鋅等有效健髮的強大成分。此外,它們由天然、純素成分製成,專門為滿足女性的特定頭髮需求而製定。

女士生髮配方軟糖

與女士生髮配方片劑的成分配方相同,Hairlust的女士生髮配方軟糖含有經臨床證明有助於頭髮生長的維他命和礦物質。這些保健品以美味的軟糖配方製成,香甜多汁,入口更加容易,定期服用也不會產生任何心理負擔!

還有專門為患有雄性激素脫髮症的男士製作的男士生髮配方軟糖男士生髮配方片劑,男士也能享受輕鬆促進健康頭髮的好處。

脫髮維他命需要服用多長時間才能發揮作用?

雖然生髮維他命可能會讓您的頭髮長得更加健康濃密, 但它並不是什麼神仙產品,您不能指望它一夜之間帶給您明顯的效果。如果您堅持服用脫髮維他命(而且您沒有非常嚴重的頭髮生長問題,如雄激素脫髮症),可以在三到六個月內看到效果。

毋庸置疑,一切的關鍵是持續服用。如果您不習慣服用脫髮維他命,我們有幾個小訣竅希望可以幫到您:

  1. 把您的維他命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提高您的維他命的存在感,讓它經常進入到您的視線範圍內,每次一看到它就提醒自己要服用。床頭櫃、辦公桌,甚至廚房爐子旁邊都是絕佳的地點。
  2. 將服用脫髮維他命的習慣與現有的習慣聯繫起來。例如,嘗試在睡前洗臉時順便服用生髮維他命。
  3. 在您的手機上設置一個定時提醒自己服用脫髮維他命的鬧鐘。

多嘗試幾種提醒方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如果您之前曾經有產生“掉頭髮要吃什麼維他命?”的疑惑,並且也試過服用脫髮維他命,但感覺好像沒什麼效果,這樣可能會導致您現在對堅持服用維他命產生心理上的抵抗。但是,很多時候,服用脫髮維他命看不出效果是因為沒有堅持服用。嘗試讓服用脫髮維他命成為您的日常生活,可能某一天您就會驚訝地發現效果是如此地顯著。

髮質測試

為您的頭髮量身定制產品

開始測試

脫髮維他命有什麼副作用嗎?

凡事都有兩面性,所以即使是最強生髮維他命也會有一些副作用,特別是如果您沒有正確使用它們。為了避免脫髮維他命(或一般的保健品)的任何副作用,在服用脫髮維他命時,盡量吃點小食和喝大量的水,這樣能有助於脫髮維他命發揮作用。

記住脫髮維他命是健康、均衡飲食的補充(而不是替代)。不要將脫髮維他命與其他含有相同維他命和礦物質的保健品一起服用。當然,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您在服用任何保健品之前先諮詢您的醫生!

除了服用生髮維他命外,還有什麼法子可以促進頭髮生長?

如果您真的想擁有一頭令人羨慕的強韌秀髮,除了服用生髮維他命外,養成一些有利於頭髮健康的習慣也是非常實用的:

優化您的清潔程序

Optimize Your Cleansing Routine

丟掉您的日常洗髮精和護髮素,改用促進頭髮生長和修復的洗護產品。如果頭髮斷裂和分叉成為了您擁有健康秀髮的絆腳石,那麼Split Fix™分岔剋星洗護套裝 就是您的完美之選。如果您正在遭受脫髮或頭髮稀疏的困擾,則可以選擇Grow Perfect™青絲如瀑洗護套裝,它的配方中含有Anagain™和有機迷迭香油,這兩種成分都被臨床證明可以明顯改善頭髮的生長和密度。

為了進一步提高這種洗髮精和護髮素的效果,我強烈建議同時使用局部生髮產品,如Grow Perfect™青絲如瀑生髮液。它的配方中含有自然衍生的成分,經臨床證明可以促進頭髮生長,減少掉落髮絲,並改善整體頭皮健康。

使用髮膜

Mask It

每周用Split Fix™分岔剋星髮膜給頭髮來一次深層護理,為頭髮注入強效的保護和保濕植物提取物。

所以,“掉頭髮要吃什麼維他命?”,對於這個問題,您有自己的答案了嗎?脫髮維他命確實可以幫助改善頭髮生長,尤其是如果您缺乏一種或多種有利於頭髮健康的維他命或礦物質。但也不要認為它是什麼神奇之物,重點是要堅持服用,搭配其他護理程序,終有一天您會看到您的頭髮發生華麗蛻變!

消費者使用體驗

使用體驗極佳

4.4 星/5 星好評8.000+ 條評價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文章
  • 蓄鬍清潔 101: 如何最佳化您的蓄鬍清潔流程?

    蓄鬍清潔 101: 如何最佳化您的蓄鬍清潔流程?

  • 咖啡因促進生髮? 含咖啡因洗髮精的好處

    咖啡因促進生髮? 含咖啡因洗髮精的好處

  • 如何使用髮膜: 深層護髮的手把手指南

    如何使用髮膜: 深層護髮的手把手指南

  • 最好的頭髮造型髮粉:7個使用頭髮粉的好處

    最好的頭髮造型髮粉:7個使用頭髮粉的好處

  • 給乾髮星人推薦的6個抗毛躁和防斷裂最佳保濕護髮素

    給乾髮星人推薦的6個抗毛躁和防斷裂最佳保濕護髮素

查看全部文章